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伪造银行流水骗取银行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

伪造银行流水骗取银行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

      

  近期,有银行报案,不法分子利用伪造的银行流水企图骗取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经查实,2013年3月,黄某为申请办理渣打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因担心其收入记录达不到申办要求,遂联系非法办证人员,花费300元钱伪造了虚高工资收入的农业银行流水单。在银行办理贷款时,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而未能得逞。


  银行流水是银行办理多项授信业务以及确定贷款额度的重要参考和申报要件。据不完全统计,在2012年以来全国贷款诈骗案件中,有20余起案件中犯罪分子提供的虚假资料有伪造的银行流水。银行部门应对该犯罪情况予以关注。


  其实,像黄某这样想利用伪造银行流水试图骗取小额贷款的人有很多,不过银行是否反思其自身审批体制存在问题呢?几乎大部分银行在对个人贷款时,都是很强势地要求月打卡工资(税后)多少多少,可是有一部分人却是发现金的,而有一部分人则是无正式工作的,或者人在外地,不能开具出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的,银行是否能多考察一下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