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央行:上海信贷需求以个贷为主

央行:上海信贷需求以个贷为主

      

      据央行上海总部报告显示,2013年7月,上海市中资金融机构新增本外币贷款142.2亿元,环比少增256.4亿元;外资金融机构新增本外币贷款58.7亿元,环比多增53.2亿元。上海市信贷运行的主要特点有五个:

      一是人民币贷款增速放缓,外汇贷款持续减少。当月全市新增人民币贷款320.5亿元,环比少增133.6亿元;外汇贷款减少19.4亿美元,为近四年来外汇贷款最大单月跌幅,环比多减11.4亿美元。

  二是信贷需求以个贷为主,对公贷款结构有所调整。7月份全市信贷需求仍以个人贷款为主;银团贷款和融资租赁贷款增加较多;单位普通贷款需求减弱;贸易融资和票据融资持续减少。

  三是新增贷款行业投向相对集中。7月份全市金融机构发放的本外币企业贷款主要投向租赁商务业、采矿业和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供应业。值得注意的是当月中型和微型企业贷款分别减少12.5亿元和40.2亿元。

  四是住房开发贷款增长较快。当月上海市中外资银行新增本外币商业性房地产开发贷款22.3亿元,同比少增2.6亿元。

  五是个人住房贷款持续快速增长。受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和个人购房需求扩大的影响,当月个人住房贷款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态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