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银行e秒贷怎么申请_广发e秒贷申请条件

广发银行e秒贷怎么申请_广发e秒贷申请条件

      

  广发银行e秒贷怎么申请?广发银行e秒贷是一款针对所有个人客户信贷申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30万,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广发e秒贷申请条件


  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同时必须是中国大陆居民且现单位工作满半年;除此之外,要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以上条件换句话说,如果你是未满25岁工作才1年的大学毕业生,是无法申请广发e秒贷的,如果你在广发银行有不良的征信记录,也没有办法通过贷款审核。


  同时广发e秒贷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资金不能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他权益性投资及法律规定禁止的用途。如果你的贷款用途不符合规定,自然是不能通过审


  广发e秒贷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线提交,3秒预审


  第二步:网点签约,开立账户


  第三步:额度启用,随借随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