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多银行取消首套房贷85折优惠 放款时间长至3个月

多银行取消首套房贷85折优惠 放款时间长至3个月

      

  银行额度吃紧,放款时间拉长。目前,多家银行均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一些银行甚至恢复基准利率。少数几家银行虽然目前仍有85折利率优惠,但只针对合作楼盘。

银行首套房利率一览表

 

      在了解的银行中,汇丰银行、江苏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已经取消任何房贷利率优惠,招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提升至95折。

  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首套房贷利率已从85折优惠提升至9折。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虽然还存在85折优惠,但是相关人员表示,这个优惠利率只针对海峡城、世茂等合作楼盘的购房人。

  汇丰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便取消了贷款优惠,贷款也要排队。因为总部每个月发放的额度是有限的,需要排队,先申请成功先得。

  各大银行放款时间均不确定,工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现在依然额度很紧,贷款发放需要还一套才能放一套。以往银行额度吃紧时,央行会向各大银行注资,但今年央行并没有这么做,所以我们只能等,有人还款了,银行有钱了,我们才能放款。从某种定程度上得看这个贷款人的运气了。 ”该人士指出,不排除在趋严的贷款政策下,银行会取消所有利率,“在此期间银行优惠取消,购房人就只能按照基准利率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