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平台贷款利息低_贷款利息低的平台

什么平台贷款利息低_贷款利息低的平台

      

  什么平台贷款利息低?贷款利息是指贷款人因为发出货币资金而从借款人手中获得的报酬,也是借款人使用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下面介绍一些贷款利息较低的平台。

  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推荐


  说到贷款,银行无疑是最好的平台,银行贷款利息低,一般年利率在5%到8%之间,相当于日利率只有0.015%到0.025%左右,也就是万分之一点几,二点几而已,是很实惠的。银行虽然好,但是有一点却把普通大众挡在了门外,能就是银行门槛高。不是一般人都能贷款的,一般能在银行贷款的都是有资产抵押的,或者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才行,换句话说,你要有车有房,或者是在以后有大款存款,大款理财才能有这个资格。所以说银行贷款不是普通人都能贷得到的。


  除了银行之外首选就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借呗,网商贷这两款借贷产品。借呗,网商贷都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产品,一般来说只要经常在支付宝上购物,消费,转账,购买理财产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能就很容易开通借呗。


  网商贷一般是针对淘宝店主和小微经营者的借贷产品。借呗的日利率一般在0.025%到0.05%之间,期限有六个月和十二个月,额度从1000到30万之间。网商贷的日利率一般也是在0.018%到0.045%之间,贷款期限为12个月,额度在3000到100万之间。这个利率是非常低的了,仅次于银行,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贷款产品。


  除了支付宝的借呗,网商贷之外,好的贷款平台还有微信的微粒贷,有些人是在QQ里有微粒贷,这些都是属于腾讯公司的贷款产品。微粒贷是腾讯公司旗下的微众银行金融借贷产品。额度一般在1000到20万之间,日利率0.045%到0.05%之间,多数人的日利率都是0.05%,也就是万分之五的日利率。微粒贷是白名单机制筛选出用户,在微信或者QQ上有良好的消费,信用,履约能力,综合评分比较好的用户才有微粒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