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付提前还款要交补偿金吗_苏宁任性付补偿金规则

苏宁任性付提前还款要交补偿金吗_苏宁任性付补偿金规则

      

  苏宁任性付提前还款要交补偿金吗?苏宁任性付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前提是,自己当前没有逾期的贷款,如果有,需要把逾期贷款全部结清后才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根据贷款的业务类型不同,提前还款的补偿金规则也会不一样。

  苏宁任性补偿金规则


  1、不分期(最长免息45天),可在账单还款日前提前还款全部贷款本金,不收取提前清偿补偿金。


  2、任性付分期:按照剩余本金的3.5%收取提前清偿补偿金,与剩余本金的分期手续费,两者选较低的一种。


  举个例子:假如是600元分6期,分期手续费率1%,已还1期106元。如果选择在第二期提前还款,当期本金和费用就是106元,剩余本金的补偿金:400*3.5%=14元;分期手续费:4*6=24元,新因此这里选择较低的14元。


  提前还款总额=106+14+400=520元


  特别说明:


  1、提前还款的那一个月的费用需要正常收取,剩余的本金里面不包括当期的本金。


  2、如果你有免息券并使用时,提前还款则不需要收取补偿金


  3、全网通任性付提前还款收取本金的5%作为补偿金,其它分期业务收取3.5%


  4、随借随还按天计息,贷款期限内可随时还款,不需要收取补偿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