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花钱包额度多少_小花钱包怎样提额

小花钱包额度多少_小花钱包怎样提额

      

  小花钱包额度多少?小花钱包怎样提额?小花金服在推出小花钱包贷款app之后,获得了年轻消费者人群的一致认可,不少用户都很关心小花钱包有多少额度,怎样提额?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下。

  小花钱包额度多少


  小花钱包信用额度根据您在APP中提交的有效资料,系统会综合评价您的申请条件,授予额度,您可在已获取的信用额度内自主提取现金,提交真实有效的资料能帮助您获取信用额度,所以信用额度取决于你的基本资料,没有定数,最高授信额度为50000元。


  小花钱包怎样提额


  (1)保证您资料的真实性;


  (2)保证您提交资料的唯一性,对于手机号、身份证号及授权项与他人重复的申请者系统会做出拒绝处理;


  (3)保证您提交有效资料的充分性;


  (4)保证您提现后的还款记录良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