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商品贷是什么意思_捷信商品贷怎么申请

捷信商品贷是什么意思_捷信商品贷怎么申请

      

  捷信商品贷是什么意思?捷信的商品贷即客户在与捷信有合作的商店选购自己心仪的耐用消费品,然后以分期付款的形式买单。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捷信商品贷怎么申请?

捷信.jpg

  捷信商品贷是什么意思?

  捷信公司所提供的消费贷款服务相关费用主要包括贷款管理费、利息、客户服务费。相关费用收取明细在书面合同和特别为客户准备的《借款人须知》上会有明确体现,你可先查看,如有疑问的话,建议你及时联系捷信客服,进行反馈确认下。捷信商品贷是指客户在与捷信有合作的商店,选购自己心仪的耐用消费品,然后以分期付款的形式买单。


  捷信商品贷怎么申请?

  首先选择好商品并计算出贷款金额,然后留下联系方式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准备好相关证明文件前往你所选择的销售网点等待审批,同意还款计划及相关内容并签署文件,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