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容易通过吗_宜人贷审核不过是什么原因

宜人贷容易通过吗_宜人贷审核不过是什么原因

      

  宜人贷容易通过吗?宜人贷审核不过是什么原因?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出借服务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借款服务。

  宜人贷容易通过吗?


  如果平台对用户的经济能力、偿还能力和信用值都进行了评估,并且达到了标准,基本上都是会通过最终审核的,这也是为什么外界说宜人贷是一个比较低门槛容易操作的网贷平台。


  宜人贷审核不过是什么原因?


  首先宜人贷对借款申请人和投资人的审核标准是有四个的:第一个就是申请人必须持有合法的本人身份证,这个是用来确定用户身份的真实性和是否是18到52周岁之内;


  第二个是借款人需要向平台提供他的工作单位证明,这个是用来判断用户是否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用来判断该用户的偿还能力;


  第三个是用户需要提供自身的信用卡流水账单,并附有出证行的盖章证明;


  第四个就是用户的淘宝账单。第三跟第四都是平台用于评估该用户的信用值的指标的。


  以上四个标准,用户在向平台提出申请借款之前都是必须要完善的资料,其中一项出现错误跟漏洞都会造成最终审核不通过,而朋友们出现审核不通过的原因也大概是因为以上信息没有按标准填写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