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贷宝肖像认证安全吗_借贷宝点头认证安全吗

借贷宝肖像认证安全吗_借贷宝点头认证安全吗

      

  借贷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安全问题,最近很多小伙伴问道借贷宝肖像认证及点头认证安全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下。

借贷宝.jpg

  借贷宝肖像认证及点头认证安全吗?


  小编可以告诉大家是安全的。肖像验证的目的是确保是本人操作。如果没有点头、眨眼的操作,有可能上传的照片是在其它地方下载的过来的。所有的设计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确保是当事人操作。


  借贷宝安全吗?


  答、就目前来看,借贷宝的业务模式很普通,不是什么创新产品,因此可能存在的风险也基本都在前几年都发生过,只要它只正经的做生意的,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为什么能够拿出那么多的资金去做宣传。当然如果说它只是为了骗钱,那么我们打开新闻可以发现其实骗钱并不需要特别怎么样,好多新闻都有,各种各样都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