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贷宝怎么借钱_借贷宝借钱可靠吗

借贷宝怎么借钱_借贷宝借钱可靠吗

      

  大家都知道借贷宝采用单向匿名借贷模式,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机制,实现直接金融交易,那么借贷宝怎么借钱,借贷宝借钱可靠吗?

借贷宝0.jpg

  借贷宝借钱方法流程


  1.进入借贷宝APP。第一次使用借贷宝的用户要先注册,注册成功后要先邀请好友,毕竟,借贷宝里有好友了才能进行借款操作。


  2.在【借贷宝】界面,点击 【借钱】


  3.进入【借钱】页面,填写各个借款项,然后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到期应还的本息金额,填好后点击【提交】


  4.输入交易密码后借款成功


  注意事项


  要知道的是,借款是有上限的,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x2000元)-已借入金额,并且上限为100万。此外,如果不需要这笔借款了,可以在借款未成功前取消借款。


  借贷宝借钱可靠吗?


  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借贷宝建立了多层次风控体系,以保证资金安全和用户信息安全。借贷宝宣称,全程不接触用户资金,不形成资金池,避免了平台卷款跑路的可能。同时对于逾期或违约问题,借贷宝建立了层层递进的追债系统,并采取罚息和收取逾期管理费的手段。


  不过,即使熟人借钱,也有逾期或违约的风险,不过风险性比一般P2P平台小。融360建议您,可根据借款人收支、日常个人信用等情况,主动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评估,降低借贷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