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小微贷款跟民间贷款的优劣对比

信用卡小微贷款跟民间贷款的优劣对比

      

通过信用卡贷款已成为一种逐渐成熟的业务模式。能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渠道越来越多,信用卡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两者之间的区别跟相同点有哪一些呢?

信用卡小微贷款给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仟邦资都专家分析,与民间无抵押贷款相比,信用卡发放小微贷款的优势在于借款、还款都很灵活,可以完全由企业主自行调整,随借随还,只要企业主懂得控制,利息成本可低于民间融资。而民间无抵押贷款的期限通常为1~12个月,若想要续借,必须先还本金,对企业来说压力较大。

不过,信用卡形式也有不足。例如,信用卡本身审批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首次申请时对企业的资信状况仍需要比较全面的调查,申请人必须提供各类有效证件及能够反映经营状况的证明,通常办卡周期在1个月左右,这可能不利于部分急于使用资金者。此外,较高的授信额度对企业的经营情况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从事的行业、盈利能力等,若难以达到银行标准,信用卡的额度也不会很高。

所以,通过信用卡获得小微贷款与民间无抵押贷款各有千秋,而无论是银行还是民间贷款公司,为了吸引更加优质的企业贷款客户,他们也在不断地更新、完善自己的融资产品和服务。随着以卡宝宝网等为代表的网络信贷服务的出现,使得贷款者可以很方便地在网上查到各家银行、民间贷款公司的大致利率水平,同等条件下,关于授信额度、贷款期限、门槛以及放贷时间等因素都将成为贷款客户综合考量的标准。

据了解,目前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已开发了相关产品。通常只需要经过一次审查授信过程,客户就可获得3~5年的循环额度期限,而且无担保无抵押。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流情况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授信额度一般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而定,若有一定担保,在额度、期限方面可以更为宽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