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审核通过几率大吗_360借条有人借出来了吗

360借条审核通过几率大吗_360借条有人借出来了吗

      

  360借条审核通过几率大吗?360借条有人借出来了吗?360借条专注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即时到账的贷款服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

  360借条审核通过几率大吗?有没有人借到款?

  只要符合申请条件,个人信用良好,很大可能申请通过。不少资质良好的用户反映已经在360借条借到款。

  360借条需要有身份证和稳定的工作,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 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除了自身专业金融团队和技术团队,会利用360信用大数据和人脸识别等领先技术进行综合用户信用评估。


  360借条未通过审核的原因

  360借条未通过审核主要是因为大家的综合评分不能够满足360借条的基本要求。综合评分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风险、支付习惯以及消费情况等来评定的。引起综合评分不达标的原因有一下几条:

  1、借款人的人行征信不是很好,存在比较严重的贷款逾期记录;

  2、大家几乎没有使用电子支付的习惯,360借条无法找到有关数据;

  3、网络购物的记录不是很好,有被他人申诉的不良记录。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360借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