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贷宝怎么办理_借贷宝办理流程

借贷宝怎么办理_借贷宝办理流程

      

  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人人行”)推出的创新产品。人人行是由九鼎投资的控股股东--同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汇聚中国最顶尖的互联网和金融人才,重资倾力打造的、移动新生态下的“超级互联网金融公司”。九鼎控股是国内顶级的综合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新三板上市公司“九鼎投资”市值已超千亿,被誉为“中国PE第一股”。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借贷宝办理流程。

借贷宝.jpg

  注册办理步骤:


  1、扫码关注,根据手机类型选择相应链接,点击下载借贷宝APP


  2、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借贷宝,向左滑动屏幕 点击进入借贷宝。


  3、然后点击左下角 注册  输入手机号 自己设定登陆密码。


  4、切记此页面务必要输入你的 邀请码 不然你得不到奖励


  5、注册,获取验证码 进入即可


  6、进入主页 点击左下角 我 点击钱包 实名


  ①认证过程:三个步骤 张嘴  眨眼 点头  缓冲一下10秒 即可 人脸识别。


  ②借贷宝脸部识别问题:


  a、人脸识别时不要背光操作,建议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进行。


  b、操作过程中按照软件提示进行。若软件没有提示,建议返回信息填写界面重新进入人脸识别步骤。


  c、对于手机贴膜(磨砂膜)遮挡前置摄像头的情况,建议去除手机膜再进行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