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蚂蚁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花呗的额度多久提升一次呢?据小编了解花呗额度提升一般在三个月至半年之间,花呗额度还会参考账户活跃度,使用行为,账户安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随着大家的使用,系统会不定期的对花呗以及支付宝账户的综合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的不同,可能会自动提升额度。

 

  如何提高花呗额度?

  我们要知道花呗的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决定的,目前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信用记录等,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目前花呗会定期对符合提高额度的用户进行相关通知,提高额度的条件是系统自动判断的,无法进行人工的上调额度。

  1.提前还款

  如果能提前还款,系统就会觉得你有能力花更多的钱,因此也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正常规定下个月10号还歀,建议这个月月底发工资了就可以还了,这样花呗额度也会不断上去。

  2.提升芝麻信用

  花呗额度很大程度上也跟芝麻信用分有关,信用分越高,在支付宝体系中的信用就越高,额度也随之会上来。如果想要提升额度,提高芝麻信用分也是一个方法。在芝麻信用中多完善信息,比如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公积金信息等都能提高芝麻信用分,也就能提高花呗额度了。

  3.设置花呗为每次付款首选

  根据他们的调整额度的依据,我们需要尽量的多使用支付宝付款,花呗是消费额度,我们最好是把花呗设置为每次购物付款的首选,经常使用花呗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消费。比如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信用还款、买飞机票、酒店预订、生活缴费等等。

  4.支付宝绑定银行卡、信用卡

  另外你可以绑定你的相关信用卡和银行卡,按时还款的记录也会被支付宝记录在系统里,这也是你良好信用度和还款能力的最好证明,目前花呗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额度的。

  5.提升支付宝总资产

  支付宝中的总资产越多,系统就会觉得你有钱,因此也会给你提升额度。如果有闲钱,不妨存到支付宝中,这样总资产上去之后花呗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

  以上几种方法最好可以同时进行,那么你的额度也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