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和余额宝哪个利息高

网商银行和余额宝哪个利息高

      

  网商银行和余额宝哪个利息高?余额宝因为高于银行存款的收益,吸引了大家的钱袋子。除了支付宝中的余额宝,马云还推出了另外一个理财平台——网商银行。那么这两款产品哪个的利息会更高呢?

 

  网商银行和余额宝哪个利息高

  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预期年化利率为0.385%,整存整取三个月为1.540%;半年为1.820%;一年为2.100%;两年为2.940%;三年为3.850%。

  举例:

  网商银行10000元整存整取三年,年预期年化利率为3.850,到期预期年化收益为:(10000×0.385%)×3年=1155元

  若存一年预期年化收益为:10000×1.15%=115元

 

  余额宝预期年化利率:

  余额宝实际是购买了天弘基金的一款货币基金,其预期年化收益率受市场影响不断变化,平均预期年化收益预期年化利率为2.3%。

  举例:

  余额宝整存10000元,存期为1年,预期年化收益为:10000×2.3%=230元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当网商银行定期三年时,预期年化收益能够跑赢余额宝年预期年化收益,而存期一年则预期年化收益低于余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