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农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农行贷款审批要多久?下面卡宝宝以抵押贷款和房屋按揭贷款为例,解答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下。 

 

  以抵押贷款为例:

  审核时间需要22-25个工作日,具体以当地的银行为准。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面签银行;

  银行报卷和审批;

  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到建委做抵押登记;

  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

  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以房屋按揭贷款为例:

  农业银行办理房屋按揭快的话只需要几天,最慢的要好几年,这是前年开始贷款政策调整导致住房公积金停贷所引起的。

  一般情况:

  (1)商业贷款在贷款资料齐全的前提下,正常情况是,5-7个工作日;但是最近银行因为收紧,审批可能比较慢,

  (2)公积金贷款允许的情况就比较快了,在贷款资料齐全的前提下,7天就可以审批通过。

  (3)如果接近年关的话,贷款会移到下一年,因为银行也有贷款额度的限制,要慢一个月左右。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