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水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水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水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水象分期是一个金融消费分期服务平台,现在支持两种方式还款,那么能不能提前还款呢?

水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水象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如您提前偿还,您可以在APP首页、个人中心或者还款页面使用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还款。

  水象分期可以展期吗?

  可以展期还款,逾期15天内的款项也能展期。为了不影响您的信用,请尽早在还款时间内选择还款服务。

 

  水象分期还款方式

  现在共支持两种方式还款:

  (1)绑定支持银行的借记卡,水象分期将进行代扣操作;

  (2)联系水象分期客服,客服热线为400-999-8786

  (3)联系水象分期微信客服,关注“水象分期”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还款”,或是直接 在微信公众号内发送还款消息,客服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并协助您还款。(服务时间:工作日9:30-19:30);

  (4)支付宝进行还款。输入水象分期支付宝账号sxfq@beadwallet.com,输入还款金额,备注姓名和手机号。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