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工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工行贷款审批要多久?银行贷款审批的时间与借款人申请贷款的时间(是否是旺季)、贷款额度、贷款方式、贷款机构等因素都有关系。

 

  工行贷款审批时间

  工商银行贷款审批一般1-2个月左右,根据每个人的材料准备情况和经济情况、申请的贷款产品各不一样的!

  据了解,银行贷款多久能审批下来,关键还是看申请人申请的是哪一种贷款。例如我们熟知的信用贷款,由于没有抵押物,无需对抵押物进行市场价值评估,在流程上较为简单。那么,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5-7个工作日可以审批下来。

  如果是抵押贷款,相对于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在审核方面,较为复杂,涉及的流程较多,自然审批下来就需要较长的时间。例如房屋抵押贷款,银行会实地取证,明确产权人和核对该物业是否有产权纠纷等等。银行会在15-2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同意贷款书,贷款书上会说明贷款的金额与期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