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春风小钱官方网站

春风小钱官方网站

      

  春风小钱是捷微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营的一个线上小额信用贷款平台,面向上班族、自由职业者、等提供小额信用借贷服务。

 

  春风小钱官方网址:http://www.cfdais.com/

  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申请春风小钱?

  春风小钱产品并未对您的职业收入等条件进行具体限制,年龄18到50周岁,本人实名制手机号码且连续使用满4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

  申请春风小钱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是如何审核的?

  只需要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我要借款的必要资料,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资料。审核将根据您的手机通讯数据结合第三方合作公司的数据进行分析,多维度计算出您的信用评分,多项评分综合计算出您的借款审核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