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房贷审批条件_中国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中国银行房贷审批条件_中国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随着房地产事业的发展,房价越涨越高,渐渐达到难以承受的范围。为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中国银行针对年满十八周岁的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提供房屋贷款。

中国银行房贷审批条件?

     办理房贷银行审核一般不超过7个工作日,符合规定的会审批通过;参看房贷规定条件材料:1、二手房按揭贷款买的是二手房,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贷款手续需要:买卖夫妻双方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买卖合同、契税票、评估报告、买方夫妻收入证明和无房证明。2、一手房按揭贷款买的是刚开发的新房子,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贷款手续需要:贷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买卖合同)、土地证(或复印件)、无房证明、单位收入证明、担保公司的担保证明。一般由开发商集体办理一手房按揭,比较简单。

中国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房贷申请是否审批严格是跟个人征信良好,在银行评估系统里没有问题有关系,跟哪个银行没有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