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房贷好下吗_工商银行房贷几点扣款

工商银行房贷好下吗_工商银行房贷几点扣款

      

     个人住房贷款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是一种担保性贷款,可采取抵押、质押、保证或上述三种担保方法并用的方式。

工商银行房贷好下吗?

     得符合条件要求。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2.具有合法有效地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是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3.具有良好的的信息记录和还款意愿;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5.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6.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已购且办理了住房抵押贷款的,原住房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7.有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工商银行房贷几点扣款?

     是大机系统处理,只要在0点前存入后次日就会处理的。一、工商银行房贷概述:工商银行房贷是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以购买房产为抵押,用于支付购房款项的商业贷款。工商银行房贷产品种类丰富,分别有:一手个人住房贷款、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个人自建住房贷款和个人商用房贷款等。二、工商银行房贷产品:1.【一手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简述:一手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住房的贷款。适用对象:一手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并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特色优势:1.贷款期限长--最长期限可达30年。2.贷款额度高--最高贷款金额可达到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70%。3.融资成本低--贷款办理过程中银行不收取费用。4.还款方式灵活--为您提供多种还款方式及特色还款服务,借款人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5.贷款发放及时--在您提供有效阶段性担保的情况下,可在房产正式抵押登记前发放贷款。6.贷后服务便捷--为您提供便捷的还款、贷款要素变更等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