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银行房贷好吗_广发银行房贷好批吗

广发银行房贷好吗_广发银行房贷好批吗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银行针对有房贷证明有购房能力,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自然人,提供办理房贷业务。

广发银行房贷好吗??

     广发银行房贷不难,贷款流程:1.提出申请
客户向银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
借款申请人在接到银行批准通知后,到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并视情况办理公证、抵押登记、保险等相关手续。
3.开立账户
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客户与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并在指定营业网点开立还款专用账户、储蓄卡和信用卡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行开立售房结算账户或存款专户。
4.支用贷款
经同意发放贷款,办妥有关手续后,贷款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将贷款转入借款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或将贷款一次或分次划入售房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
5.按期还款
借款人按合同约定还款。可供选择的还款方式有两种:委托扣款和柜面还款。
6.贷款结清
提前结清,指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前结清贷款。
正常结清,指在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结清贷款。

广发银行房贷好批吗?

     贷款买房好办,但要符合银行规定并提供合格的申请材料;
根据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如下:
1、一手房按揭贷款
买的是刚开发的新房子,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
贷款手续需要:贷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买卖合同)、土地证(或复印件)、无房证明、单位收入证明、担保公司的担保证明等。
2、二手房按揭贷款
买的是二手房,需要以刚买的房产抵押,自己为贷款人申请按揭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