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房贷好吗_光大银行房贷好审批吗

光大银行房贷好吗_光大银行房贷好审批吗

      

     现在个人房屋贷款渠道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向银行贷款,另一种则是向担保等正规的金融机构。中国光大银行个人房屋贷款主要是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自然人、港澳台居民及中国大陆境内的外籍自然人办理的贷款业务。

光大银行房贷好吗?

     光大银行房贷不难,房贷流程1.提出申请
客户向银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
借款申请人在接到银行批准通知后,到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并视情况办理公证、抵押登记、保险等相关手续。
3.开立账户
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客户与银行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并在指定营业网点开立还款专用账户、储蓄卡和信用卡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行开立售房结算账户或存款专户。
4.支用贷款
经同意发放贷款,办妥有关手续后,贷款行按借款合同约定,将贷款转入借款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或将贷款一次或分次划入售房人开立的存款账户内。
5.按期还款
借款人按合同约定还款。可供选择的还款方式有两种:委托扣款和柜面还款。
6.贷款结清
提前结清,指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前结清贷款。
正常结清,指在贷款到期日或贷款较后一期结清贷款。

光大银行房贷好审批吗?

     好审批的。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2.具有合法有效地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是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3.具有良好的的信息记录和还款意愿;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5.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6.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已购且办理了住房抵押贷款的,原住房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7.有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