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房贷多久下款_南京银行房贷款好批吗

南京银行房贷多久下款_南京银行房贷款好批吗

      

  南京银行于1996年2月8日在南京成立,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房易贷是符合南京银行规定的个人客户,将其自有房产作为最高额抵押担保,按照特定的授信条件和要求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允许客户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的一种个人消费性最高额抵押贷款。申请手续简单、期限长、额度高、利率低。

  南京银行房贷多久下款?

  也就是几天吧。贷款流程1、借款人提出申请,递交相关资料。2、进行房产评估、贷前调查、审批。3、审批通过,匹配合适的投资人。4、办理借款公证手续和抵押登记手续。5、等他项权证下来,发放贷款,6、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利息。

  南京银行房贷款好批吗?

  在银行做房屋抵押贷款都是需要在公证处公证的;
  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
  1.贷款申请:借款人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
  2.准备贷款材料:借款人及抵押人将贷款申请贷款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准备齐全;包括:本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权属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
  3.看房评估:由相关机构对抵押房进行实地勘查、评(勘)估;
  4.报批贷款:将所有申贷资料连同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银行审批;
  5.借款合同公证:借款人及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后,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产权处办理抵押登记手;
  7.开户、放款:借款人开立还款账户、银行放款至该账户(注:原则上只有商品房、房改房、安居房可用作抵押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