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薪贷是什么_工薪贷要准备什么材料

工薪贷是什么_工薪贷要准备什么材料

      

     工薪贷是中资联财富中心专门针对苏州工薪阶层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此贷款具有利息低、放款速度快等特点。

工薪贷是什么?

     中行推出了与宁波银行白领通一样的信用贷款产品,那就是中行工薪贷。中行工薪贷可以是满足条件的个人申请,也可以是个人所在单位发起申请。这种信用贷款期限并不长,一般为1年,不过可以根据情况申请延长期限到3年左右。工薪贷最大的优点就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方式,循环使用并可随用随提取。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但是一般贷款金额是是根据申请人的年收入来确定的,一般可以贷款金额为年收入2-4倍。对于工薪贷这种产品对于申请人的条件是比较苛刻的,毕竟信用贷款对银行而言是由风险的。

一般工薪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要走遍金融界,可以以全概偏。
1.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
2.近半年收入流水
3.工作证明
4.居住证明
5.按揭合同+近半年按揭流水/全款房房产证
6.近一年公积金或社保缴费记录
7.其它资产辅助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