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e路同心任我盈怎么转出_e路同心有app吗

e路同心任我盈怎么转出_e路同心有app吗

      

     e路同心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平台,由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及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联袂打造,注册资金2亿元,于2015年1月18日上线试运营,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

e路同心任我盈怎么转出

     e路同心任我盈到期后就可以直接转出了。
任我盈的资金投资范围包括e路同心平台的任意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借款项目和债转项目)。
交易规则
转入限额:单账户总限额50万,日限额50万
转出总额度:每日开放转入时确定当日实际转出额度
转出到账时间:当天17:00之前申请转出,预计当天到账;当天17:00之后申请转出,预计第二天到账
预期年化收益计算: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6%为例,每日预期年化收益=任我盈余额*6%/360,投资1万元每日预期年化收益约为1.66元。
预期年化收益结算:本期截止时间的当日立即起息,预期年化收益凌晨结算进入用户平台账户余额中(预期年化收益计算截取至小数点后两位)

e路同心有app吗

     e路同心有app,在手机应用超市可以下载,e路同心(www.88bank.com)平台上的借款项目来自于合作机构,项目均通过严格风控审核。投资人在平台上对借款项目投标,资金经由银行托管,满标后直接划入借款人账户。借款到期后,借款人通过平台向投资人还款,合作机构提供保障。
e路同心作为一个合规、高效、互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具备金融与互联网背景的专业团队管理,依托强大资金实力的股东,与合作机构紧密合作,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