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团贷款王”京东方再获300亿信贷款

“银团贷款王”京东方再获300亿信贷款

      

 

国内液晶面板行业龙头企业京东方除了“A股圈钱王”之称还有个“银团贷款王”的称号。昨晚(58日),京东方就发布公告称,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即日起,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将为京东方提供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用以支持京东方进一步发展平板显示业务,实施国际化战略。

  

2009年至今,京东方在获取各个银团贷款上的表现,比其在股市的再融资更为“亮眼”。

  

其中,京东方合肥6代线项目通过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5家银行组成的银团,获得了总额约为75亿元的银团贷款,补足了项目投资缺口。此外,在北京8.5代线项目中,京东方又通过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组成的银团获得了等值105亿元的银团贷款,而项目总额为285亿元的合肥8.5代线,有115亿元将通过银团贷款解决。项目预计投资额为328亿元的重庆8.5代线,有131亿元也将通过银团贷款加以解决。

  

早在今年16,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就已与京东方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提供综合授信200亿元。此次进出口银行为京东方授信的300亿元,是京东方今年以来收获的第二笔银行投资。

  

京东方表示,对于此次300亿元贷款,将有助于京东方获得长期、稳定、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促进企业综合能力提升及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