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财神爷爷怎么样_财神爷爷安全吗

财神爷爷怎么样_财神爷爷安全吗

      

  财神爷爷怎么样?财神爷爷安全吗?财神爷爷是一个稳健收益、低风险、易存取的财迷专属移动财富管理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互联网移动投资信息服务。

 

 

  财神爷爷怎么样?

  财神爷爷的全部网贷产品及相关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均由麦子金服财富提供,完美实现与麦子金服财富的业务互通。在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的同时,所有网贷产品及信息服务均实现客户资金银行存管,资金交易环节完全在银行系统中进行,由用户授权银行进行交易,进一步提升了交易的真实有效性及资金保管的安全性。

  财神爷爷母公司麦子金服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美国波士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版图覆盖全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麦子金服与银行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紧密合作,网络借贷平台所有客户的资金均由合格的存管银行进行独立存管,确保借款人和出借人账户资金独立、安全。

 

  财神爷爷的安全保障有:

  1、强大的银联三方支付托管;

  2、账户资金阳光财险承保;

  3、10亿元海通战略投资;

  4、一亿元麦子金服保证金;

  5、多维度名校贷风控体系。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