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购房者的整体成本上升,买房贷款100万多支付约20万利息

购房者的整体成本上升,买房贷款100万多支付约20万利息

      

  近一年,相对于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诸如苏州、南京、武汉等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上涨幅度更大。据融360统计,去年12月上述三个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平均上浮幅度已达15%。2018年以来,这一上浮幅度依然延续。

 

 

  购房者的整体成本上升,买房贷款100万多支付约20万利息

  2018年以来,一线城市除上海外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5%-10%已成主流;不过部分二线城市涨势更为凶猛,南京、苏州、武汉、天津等多城首套房贷利率已普遍上浮15%——这意味着今年年初首次贷款买房贷款100万元,要比去年年初累计多支付约20万的利息。

  2018年,广州房贷利率涨幅依然领先。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行自2月1日起,对广州地区无房或有房已结清的住房按揭利率上浮10%。某大型股份制银行广州个贷部负责人表示,“四大行在房贷市场的体量占比超过80%以上,随着四大行调整,购房者的整体成本其实会上升。”

  据业内某机构大数据研究院统计,2017年度一线城市首套平均利率中,广州上涨1.10个百分点,深圳上涨1.01个百分点,北京上涨0.87个百分点,上海上涨0.57个百分点。为了冲业绩“开门红”,一季度通常是银行贷款额度最充裕的时间,但在房地产调控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年初房贷政策却未见宽松。

  一线城市中,上海的房贷利率依然是块洼地,不少银行还可申请首套房贷款的优惠利率。截止1月29日,在融360监测的上海29家银行中,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折扣为9折,目前包括工农中建四大行在内的8家银行可以申请9-9.6折优惠利率,另有8家执行基准利率,4家执行上浮5%的利率,6家执行上浮10%的利率,无银行停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