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又米逾期有什么后果

爱又米逾期有什么后果

      

  爱又米逾期有什么后果?爱又米主要是为年轻人提供贷款消费的服务平台,同时可以在上面进行购物,支持多种还款方式,可以先买后还,利息也不高,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贷款软件。

爱又米逾期有什么后果

 

  爱又米逾期有什么后果

  据了解,爱又米用户如果在当期账单的还款截止日期之前没有经济能力还款的话,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但如果在还款截止日期前既没有还款,也没有申请延期还款,造成的影响就比较严重了。

  所以大家在贷款之前一定要首先衡量好个人的还款能力,尤其是对于学生身份的用户来说,经济条件是有限的,切勿盲目贷款,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爱又米逾期的话,逾期行为会上个人征信,在信用记录上留下污点,个人征信不良的用户,不管是坐高铁还是在其他机构办理贷款,一般都会遭到拒绝,带来的损失是不言而喻的。

  2、产生逾期费

  在申请爱又米的时候,用户会签署一份用户合同,如果发生逾期,爱又米会按照合同约定收取一定的逾期费,无疑会加大用户的还款压力。

  3、催收影响生活

  如果逾期不还,爱又米的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的形式进行催收,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困扰,打扰大家的正常生活。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