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可以借款吗

中信银行可以借款吗

      

  中信银行可以借款吗?一般来讲,不管你是信用卡使用者还是储蓄卡使用者都是可以借款的,那么,中信银行可以借款吗?下面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中信银行借款的相关问题吧。

  

 

  中信银行可以借款吗?是可以的,那么办理中信银行借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有有效身份证明,以及在当地居住证明;

  2、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偿还所贷本息的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有中信银行认定的可做抵押或者质押的资产抵押物;

  5、借款目的明确,用于装修,旅游,商品购买,不包括住房,汽车;

  6、用于相应的用途,要出具相关的证明;

  7、满足中信银行其它的要求。

 

  办理中信银行借款,可以借多少钱:

  最低10000元,最高30万,申请金额为1000的整数倍;我行将根据您的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可借现金额度。

  中信银行借款办理成功后,可以提前还款、更改期数或金额吗:不可以。

  资金何时可以到账:中信借记卡和中信蓝卡:最快实时到账。其他银行借记卡: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中信银行借款手续费如何收取:

  中信银行借款申请成功后, 所有款项(借款本金+总手续费)

  需一次性还入您的中信银行借款卡,若未按时还款,则从约定还款日当天开始,每天收取万分之五利息。

 

  中信银行借款业务办理后如何进行还款:

  个人网银还款流程(需使用证书登录或已开通“手机动态口令”功能),另外,中信银行借款业务还支持柜台、ATM 机、微信、支付宝、财付通等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