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点贷每月怎么还款

浦发点贷每月怎么还款

      

  浦发点贷每月怎么还款?对于正要申请浦发点贷贷款的朋友,除了浦发点贷申请条件之外,肯定很想了解后期浦发点贷每月怎么还款,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下。

浦发点贷每月怎么还款

 

  浦发点贷还款方式:

  可选择等额本息和分期付息到期还本两种还款方式。

  即一种是每个月还“本+息”,且等额。另一种每月只付利息、到期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且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都不收任何手续费。

  您可以通过您本人浦发同名结算账户与信用卡进行关联,我行将于到期还款日自动从该还款账户中扣划相应款项。您可进入信用卡网站或通过浦发网点柜面、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8788选3)、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和浦大喜奔手机APP开通自动转账还款功能。信用卡网站不支持美元还款设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