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在哪里申请

京东金条在哪里申请

      

  京东金条在哪里申请?京东消费金融发布了首款现金借贷产品“京东金条”,“金条”是“白条”信用在现金消费场景下的延伸,是一笔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开通的现金借贷。

 

  京东金条在哪里申请?

  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因此如果要开通京东金条,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已经开通白条;

  2、经常使用白条,有良好信用记录。

  但是目前没有主动申请开通的渠道,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查看。

 

  京东金条开通具体流程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京东金条的任何操作都是在京东金融app上才能进行的。

  2、下载金东金融APP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去之后,在白条下面就可以找到金条。

  3、点击金条,进入京东金条界面,按照提示进行开通即可。开通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据小编所知,京东金条借钱申请成功后,是直接提现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下款速度非常快,一般只要15分钟就可以了,具体的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