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那么怎样开通京东金条呢?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1、要开通京东金条首先必须保证自己已经开通京东白条,另外要保证自己的小白信用较好。然后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


  2、此时我们在京东金融的白条中可以看到金条,没开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开通,如果不显示金条就说明自己还不具备资格,继续积累自己的京东小白信用吧。


  3、进入京东金条以后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我们可以点击京东金条使用帮助。


  4、在京东金条的帮助中心中我们输入自己的问题就会找到相应的解答,建议大家仔细看看,毕竟这个是借贷服务,要付利息的。


  5、了解京东金条的条款以后我们点击我要借款,现在显示可以京东金条可以借款到信用卡了,也就是说相当于信用卡代还,可以用来应急避免信用卡逾期。


  6、京东金条借款中我们选择京东金条借款金额和京东金条分期期数,然后选择收款银行。


  7、此时我们需要选择一下京东金融绑定的银行卡。


  8、最后点击京东金条确定借款就可以了,卡宝宝建议大家了解好再使用京东金条借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