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快e宝有风险吗

农行快e宝有风险吗

      

  农行快e宝有风险吗?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低门槛、高收益、可实时到账的理财产品——快e宝,那么这款农业银行快e宝安全吗可靠性有多高?


 

  农行快e宝有风险吗?

  “农银快e宝”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农银快e宝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不过所有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建议认真阅读风险提示和相关协议。

 

  “农银快e宝”被称为最新的理财“神器”,投资起点低,1分钱即可起投,资金流通便利,T+0实时赎回,可随心存取灵活用。农银快e宝是农行和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线上专享(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