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鑫贷个人能不能贷款

开鑫贷个人能不能贷款

      

  开鑫贷个人能不能贷款?开鑫贷作为国内唯一具有“银行+国资”双重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秉承国家开发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风控理念与方法,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以互联网思维开展服务创新。

 

  开鑫贷可以贷款吗

  目前开鑫贷提供苏鑫贷、开鑫保、银鑫汇、保鑫汇、惠农贷、商票贷等产品服务,由开鑫贷的合作机构推荐,服务于三农、小微企业,因此个人不能在开鑫贷平台借款,不同产品的借款期限也不同,具体可以咨询客服。

 

  开鑫贷旗下的产品众多,不同的产品借款期限也不相同,具体如下:

  目前苏鑫贷的借款期限为3——9个月的任意整月,开鑫保的借款期限为3——12个月的任意整月,银鑫汇、商票贷的借款期限为30——365天(按日计息),保鑫汇的借款期限为30——1105天(按日计息),惠农贷的期限为3、6、9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