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奇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神奇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神奇钱包是一款手机借贷软件,不少人想了解神奇钱包逾期会怎么样?神奇钱包逾期有什么影响?下面请看卡宝宝带来的相关介绍。

神奇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神奇钱包逾期的影响

  若您未能在还款日18:00前完成还款,将产生按日收取的逾期滞纳金。如您有特殊原因,或需要其他帮助,请及时联系神奇钱包微信公众号(shenqiqianbao)协助解决。

  同时,神奇钱包逾期将影响您对提升额度和免息期的申请。如违约严重,您以后将无法再向神奇钱包申请借款,我们也将如实上传您的失信记录到网络征信数据库,供其他金融机构和平台参考。同时,神奇钱包也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信用是您最宝贵的社会财富,享受社会福利的同时,请珍爱您的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