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曹操贷多久到账_曹操贷提现多久到账

曹操贷多久到账_曹操贷提现多久到账

      

  曹操贷多久到账?曹操贷提现多久到账?曹操贷是拍拍贷旗下的全新借款平台,曹操贷为借款人提供最高3000元、最短7天、最快10分钟到账的极致现金借款服务。

 

  曹操贷下款多久到账

  曹操贷放款快,基本实现2小时内放款,解决急用钱问题。曹操贷支持二次借款,已经在使用拍拍贷旗下其他产品且信用良好的用户,初始额度相对要高一些。

曹操贷多久到账_曹操贷提现多久到账

 

  曹操贷审核多久

  曹操贷借款需要进行实名认证,肖像认证,完善信息,确认借款四个步骤,进行完毕之后,5分钟额度评估!所以大家在进行借款信息填写的时候,需要保证信息真实,如果信息不通过就不能直接进行借款!

 

  曹操贷贷款流程

  1、下载曹操贷APP,手机号码注册

  2、选择额度,还款时间

  3、完成资料认证(身份证实名认证、紧急联系人、学历认证、银行卡认证、手机运营商认证、职业认证、京东微博等账号认证),认证资料余额完整,额度就越高

  4、出额度,在额度内借款,自行设置还款期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