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果你是这类人,赶紧去银行贷款,500万元等你借

如果你是这类人,赶紧去银行贷款,500万元等你借

      

  最近,有两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先后上门,请求一家经营汽车配件的商行老板去银行贷款。这让人十分惊讶惊!而在此前,他向银行贷款是求之无门的,屡屡被拒,原因就是提供不了抵押或者担保。

  银行突然喊小微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去贷款,是有原因的。这其中最大的动力来自于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

普惠金融领域贷款

 

  普惠金融,通俗地说,就是要求金融机构能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只有每个人拥有金融服务的机会,才能让每个人有机会参与经济的发展,从而实现社会的共同富裕,建立和谐社会。

  目前的金融体系并没有为社会所有的人群提供有效的服务。大企业和富人已经拥有了金融服务的机会,建立普惠金融体系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到的低端客户甚至是贫困人口提供享受金融服务的机会。

  为此,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实施定向降准(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政策,激励银行积极投放贷款,支持普惠金融建设。这一政策,有力地促进了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能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可得性,

  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包括:单户授信小于 500 万元的小型企业贷款和微型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农户生产经营贷款、创业担保(下岗失业人员)贷款、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消费贷款和助学贷款。

  在普惠金融政策的支持下,小微企业无需提供抵押担保,仅凭日常业务结算流水(结算量)、日均金融资产,或仅以商户POS流水,或办理小微企业贷款保证保险等简易方式,就可向银行申请信用贷款,贷款最高金额可达500万元。

  因此,从现在开始,有资金需求、信用状况良好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大胆地对银行说:我要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