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小额贷款是陷阱吗

平安银行小额贷款是陷阱吗

      

  平安银行小额贷款是陷阱吗?现在很多民间的借贷公司,其他金融机构都如雨后春笋般淋漓而出,其中平安银行的小额贷款也走进大众的视野之中。

 

  那么平安小额贷款是陷阱吗?

  平安小额贷款在这里主要指的是平安的无抵押贷款,主要针对的是那些在银行那里贷款难或是贷不到款的人群,为他们提供这样的贷款,无需抵押,没有固定资产也没关系。由于它的特点就是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所以在针对贷款人的条件相对来说也不是很高,只要你有稳定的收入,稳定的工作,并且信用良好。准确的来说,平安的无抵押贷款主要就是针对个人或是中小企业,贷款给借款者用于消费、创业、求学、资金周转等。

  平安小额贷款用途比较广泛,只要你不是用来购买投资性的产品都是可以申请贷款成功的。而且它的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元,贷款人可以充分满足贷款需求。办理过程也只需要一天即可。放款一般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对于贷款需求比较急的客户也可以满足。它只需要简单的证明,证明你有还款能力,有工作即可。从你申请到放款只需要不过三个工作日的时间,不会影响你资金问题的解决。

  俗话说,有得必有失。平安小额贷款作为一款高风险的贷款产品,银行在给客户提供融资便利的同时,也承担了比其他贷款业务更高的风险,所以,它的贷款利息比同期的正规银行来说就要高出很多。打个比方来说某一借款人在平安申请小额无抵押贷款,贷款金额为5万,规定一年还,但是计算下来需要还款的金额却是6万还要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