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好现贷好用吗

交通银行好现贷好用吗

      

  交通银行好现贷好用吗?好现贷是交通银行专门为了有大额现金消费需求的客户的信用贷款,服务属于现金分期业务,好现贷是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消费贷款。

 

交通银行好现贷好用吗

 

  交通银行好现贷好用吗

  好现贷额度不占用信用额度,可以在好现贷额度范围内,提现或者转账到本人名下的储蓄卡账户,并分期还款。

  最高授信额度30万,大到娶媳妇,留学出国,小到团建聚餐,为女朋友买买买,只要涉及到买买买的问题,都可以找好现贷。

  免担保免抵押,分期期限最短6个月、最长24个月

  额度高至30万,不占信用卡额度(好现贷额度不随着还款而恢复额度)

  手续简便,快速拨款

  备注:月供额=分期本金额 +分期手续费(本金×分期费率)

  举例说明:客户张小姐申请申请好现贷10000元,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0.75%。则每月手续费为10000*0.75%=75元。每月本金为10000/12=833.33元,因此每月总还款额为833.33+75=908.33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