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随手借容易下款吗

随手借容易下款吗

      

  随手借容易下款吗?随手借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创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由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专注为用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随手借容易下款吗

  只要申请者符合条件,个人信用记录好,申请随手借一般都会审核通过的。


  申请条件

  1、随手借近期开放城市扩展到31个,在开放城市范围内学习、工作、居住。

  2、18-40周岁的中国公民

  3、社保、公积金、京东白条、学历任一符合条件。

  4、信用积分大约450,额度大于500元。

 

  所需材料

  1、必填资料:紧急联系人、最近联系的人,最好是父母夫妻关系,可以在申请前两天打电话,留着通话记录。

  2、工作信息:如果有社保公积金之类(属于正在缴纳状态  没有异常情况)的相对比较只是填写工牌之类的更好 因为社保之类更有利于提高审核率

  3、学历信息:最低大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