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电话推销的贷款,能贷吗

电话推销的贷款,能贷吗

      

  “你好老师,请问你有资金需要吗?”这样开场白的电话,相信每个人都接到过不少。

  如今,各种房产、商铺、保险、装修等电话推销“狂轰滥炸”。笔者曾经一天之内接到过23个骚扰电话,通话记录中几乎全是陌生号码。尤其是贷款推销电话,由于担心其推销的是与“校园贷”类似的高利贷,一旦接到,笔者都是毫不犹豫地拒绝挂断,相信很多人也都是如此。

 

  不过,近期笔者的确有资金需求,而多家银行都以年底额度不足为由,拒绝了笔者的贷款要求。所以,在再次接到贷款推销电话时,笔者便想了解,他们推销的到底是怎样的产品?会不会真的是高利贷?

  笔者:你们是金融公司吗?贷款的钱是你们支付吗?

  推销员:当然不是。我们是一家股份制银行外聘的第三方公司,专门负责给银行介绍贷款客户。钱都是从这家银行贷出来的,(贷款)合同也是你跟银行签。

  笔者:那利率情况怎么样?

  推销员:从我们这贷款,需要每月还利息。贷1万元每月还60至98元,根据你的资信情况确定。

  笔者:这样算,你们的年利率是7.2%至12%,这比其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信用贷6%左右的年利率可高了不少!

  推销员:可它们审批严啊,额度又不足,放不下来款。我们这审批宽松,只看你自己的资信和负债情况,不用考核你家庭成员的。提供的款项用途上也好操作。一般给你审批上20多万的贷款,问题不大。

  笔者:像这样放贷,不良风险不大吗?

  推销员:只要钱划到了你的账上,你还管这些干吗?

 

  “如今,对银行贷款发放的监管日趋严格,用途上必须真实合规。大多数银行都严格执行,而且额度紧张,不可能出现聘用第三方招揽贷款客户的情况。对于这类电话推销,一定要保持警惕,利率偏高外,(贷款)合同中或许还有一些附加条款,一定要参考自身承受能力谨慎行事。”一名国有银行人士提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