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吗?

中小企业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吗?

      

  中小企业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吗?我们知道企业无抵押贷款是指企业在不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凭借企业的经营能力和信用所获得的银行贷款。对于中小企业,如何办理无抵押贷款是很多人的疑问。


  企业要申请无抵押贷款,首先需要满足一定的贷款条件。以渣打银行的“企业无抵押”为例,对借款人的要求是:

  年龄20-60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对企业的要求是: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合伙人企业,6个月内无重大股权变更,在注册经营3年以上,月均开票流水收入需高于50万,纺织、服装、钢贸和房地产开发商暂时不能申请。


  满足条件的企业主,便可携带资料前往银行申请,需要的资料有:

  个人身份证,如果有房产可提供房产证;企业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章程、验资报告、贷款卡、企业近半年的银行对账单、近半年的增值税开票汇总表、营业税开票汇总表以及办公地点租赁合同等。


  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
  1.借款人提交书面贷款申请资料
  2.银行对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和调查
  3.银行审核和调查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贷,申请人使用贷款
  5.借款人按合同规定按期还款

  6.结算贷款。


  服务对象:注册满一年的中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企业正常经营
  额度:10-300万

  期限:1-3年


  还款方式:

  1、每月还息,到期还本,提前还款无罚息

  2、等额本息
  月利率:1%-1.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