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校大学生贷款的条件是什么_流程有哪些

在校大学生贷款的条件是什么_流程有哪些

      

  在校大学生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较好,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4.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5.严格遵守国家、经办银行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规定,承诺正确使用所贷款项并按规定履行还贷义务。

  6.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通则》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校大学生贷款流程

  首先要选择靠谱的平台,平台种类很多,业务开展也五花八门,挑选出适合自己当下需求的平台是第一步。学生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进行业务办理,避免掉入黑平台的陷阱。

  其次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还款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务进行办理。不要单纯的看平台额度高就进行办理,额度高对应的利息更高,根据自己对资金的需求量,和月还款的接受程度来选择,做好财务规划工作。

  最后提交办理申请。目前大学生分期贷款平台如金豆分期,支持纯网签,下载APP应用,通过手机注册申请即可轻松办理。尽量避免通过中介办理贷款,不但服务费较高,而且容易发生资料泄露,冒名贷款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