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还款方式介绍

 

  1、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金额一致。贷款期限为12-60个月,首付最低20%。

  2、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等额本金还款

  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额逐步递减。贷款期限为12-60个月,首付最低20%。

  3、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智慧还款

  贷款期末还款50%,在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4、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分段式还款

  将贷款分成若干段,每段包含数期还款;在每段还款中还款总额不同。

  5、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全额贷款

  通俗来说就是“零首付”,每月按照一定比例金额进行还款。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