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哪些

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哪些

      

  贷款是一种需要支付一定利息而获得资金的方式,在多变的互联网金融领域选择借贷产品很重要,预期年化利率太高的产品终归不受欢迎,那些低利息的平台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那么,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哪些?

 

  1、信而富现金贷

  信而富旗下现金贷是一款小额短期借贷产品,提供提供最高6000元、最长3个月的小额现金借款服务、支持3期分期还款,借款利息为万分之六。

 

  2、飞贷

  飞贷是一款创新金融产品,用户可以全程在手机上操作,仅需3分钟、4步骤即可在APP上完成贷款申请,无须亲临网点,无须提供纸质资料,借款年化利息为23.756%。

 

  3、蚂蚁借呗

  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5%。

 

  上面就是卡宝宝小编为详细介绍的关于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