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及时补救,再次申请100 放款!

贷款被拒及时补救,再次申请100 放款!

      

   缺钱的时候

  很多人将申请资料着急慌忙的填好

  提交给贷款平台

  但是无独有偶

  个别资料会被直接打回来

 

  在这个着急用钱的时刻

  往往更加六神无主了

  被拒的申贷人经常会问

  我是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

  又该如何补救

  补救后再次申请还能通过吗

  贷款被拒还能贷款吗?

       如果申请的贷款分分钟被拒,首先该做的,是从自身找问题。

  因为大部分拒绝你的原因,都是出在自己身上的。

  有些客户会有疑问,我着急慌忙提交的申请资料,第一次审批被拒绝后,是不是就跟贷款无缘了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果你弄清被拒的原因后,找到解决办法,下次贷款的成功性还是很大的。

  被拒原因

  资料缺失或虚假

  解决办法:补齐资料再次申请

  缺少什么资料,借款人可以重新认真填写,然后再次申请。

  一定要注意的是,资料必须是真实的信息,如果作假,一旦被发现,不止此次贷款泡汤,还会影响以后的申贷情况。

  被拒原因

  自身经济情况较差

  解决办法:“贷”比三家+合适的产品

  审批被拒,第一件事情不是自怨自艾,而是应该搞清楚被拒的原因,找到症结,做好对症下药。

  收入过低,表现出来主要是银行流水不够,这个时候,可以“贷比三家”,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平台,比如水象分期。

  被拒原因

  自身存在负债危机

  解决办法:尽快还清负债,降低负债率

  所谓,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千万不要说没钱还,负债的时候,不管是找爸妈还是兄弟,求亲戚还是朋友,要先把欠的钱给还上。

  这是因为,你有了负债,不管哪个贷款机构都会觉得你还钱能力不甚堪忧,都不会放款给你。

  被拒原因

  个人征信原因

  解决办法:修复信用+选择不看征信的贷款平台

  信用记录是随时变动的,也就是说,如果一直表现良好,“不良”部分是可以被“原谅”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还清逾期款项,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让优良记录覆盖掉不良的记录。

  还有一种办法,可以选择不看个人征信的平台申请,不过目前市场上的小贷机构,有的是已经接入了人行征信,有的是几家网贷机构征信数据实现了共享,so,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越来越重要了。

  比较常见的应对贷款被拒的解决方案,小象基本上在以上都谈到了,大家可以拿来作为参考。

  只是,在实际申请贷款的过程中,贷款被拒的原因和相应解决办法肯定不止这些,所以,作为申贷人,千万年不要认为“被拒一次”就是最终命运啦。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先找原因,再想办法,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来找小象,小象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Vicky小姐姐回答提问环节:

  1.我申请了借款,多久能到账呢?

  借款提交审核成功后,资金一般会在一小时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收款卡银行的到账通知为准。

  2. 注册为什么要识别身份证?

  为了防止他人冒用您的身份信息,需要记录和验证本人相关身份信息。同时上传您的身份信息将被加密,以确保资料安全。

  3.手机服务密码是什么?我该怎么查到呢?

  手机服务密码是指在营业厅办理手机时,客服给的手机卡密码,可以线上或者电话打客服热线咨询。

  4.我的资料安全吗?

  我们不会未经授权透露您的个人资料给第三方,请放心填写您的个人资料,机构会根据您的个人资料会提供个性化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5. 借款成功的钱会发到哪里?

  放款成功后,系统会将钱自动打到客户绑定的银行卡中,注意查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