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香格丽苑白领教育培训需资金申请贷款

香格丽苑白领教育培训需资金申请贷款

      

  租住在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北与农园路交汇处香格丽苑小方是昆明一名普通的企业白领,工作已经有两年了,月薪在4000元。她是本市人,未婚,和父母在一起居住。平时除了用信用卡以外,没有其他负债。用卡记录良好。


  最近小方看到一个培训,小方认为此培训对自己的职业水平将会有个非常大的提高。而且此培训还在打折期间,平时4万元的培训费,现在只要3万元。所以小方不愿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但是小方现在没有存款,又不想和父母借钱,所以3万元的培训费就成了头疼的问题。

 

  思考再三小方决定用银行小额贷款的方式来解决培训费的问题。于是小方就咨询了一些银行,得到的结果却令人失望,因很多银行对个人收入都是要求在5000元以上的。然后小方转而去申请民间贷款,但是问了一圈后,民间小额贷款利率都非常的高,小方接受不了,以上贷款经历让小方非常失望。甚至有了放弃培训的打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